Delphi MDI子窗口调用问题

 DELPHI 编程中,关于调用MDI子窗口常出现内存错误的问题:

1.MDI主窗口的调用代码是:
  uses  unit1;
  
   begin
     if  Form1 = NIL then
        Form1 := TForm1.Create(self);
     Form1.show;
   end;
2.Form1的释放程序:
  onClose Event:
 
   Action := CaFree;
  
  OnDestory Event:
  
   Form1 := NIL:
这种方法给Form1创建对象时,添加一个属主对象,创建有属主对象的组件不用手动销毁。
如果是showmodel方法显示,可以不必添加属主对象了, 避免耗费资源。
另外,必须要在析构函数里将对象赋空。
评论
添加红包

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

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

红包金额最低5元

当前余额3.43前往充值 >
需支付:10.00
成就一亿技术人!
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
hope_wisdom
发出的红包
实付
使用余额支付
点击重新获取
扫码支付
钱包余额 0

抵扣说明:

1.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,按照1: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。
2.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,可以购买VIP、付费专栏及课程。

余额充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