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PHI 编程中,关于调用MDI子窗口常出现内存错误的问题:
1.MDI主窗口的调用代码是:
uses unit1;
begin
if Form1 = NIL then
Form1 := TForm1.Create(self);
Form1.show;
end;
2.Form1的释放程序:
onClose Event:
Action := CaFree;
OnDestory Event:
Form1 := NIL:
这种方法给Form1创建对象时,添加一个属主对象,创建有属主对象的组件不用手动销毁。
如果是showmodel方法显示,可以不必添加属主对象了, 避免耗费资源。
另外,必须要在析构函数里将对象赋空。

975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