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已经写了一些qt上操作excel的API,我是通过调用他写的库实现的。http://blog.csdn.net/liliming1234/article/details/7054941
#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
# Project created by QtCreator 2014-01-10T15:00:08
#
#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ONFIG += qaxcontainer
QT += core
QT -= gui
TARGET = QExcel
CONFIG += console
CONFIG -= app_bundle
greaterThan(QT_MAJOR_VERSION, 4): QT += widgets
TARGET = testExcel
TEMPLATE = app
SOURCES += main.cpp\
mainwindow.cpp \
qexcel.cpp
HEADERS += mainwindow.h \
qexcel.h
FORMS += mainwindow.ui
在使用的时候发现该API没有创建新.xsls的接口,用QFile创建后由于格式问题还是不能对其进行编辑,后在网上找到相应的解决办法再稍稍修改,即可
///这段用于创建新Excel文件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QAxWidget _excel("Excel.Application");

这篇博客介绍了如何在QT环境中利用已有的API进行Excel文件的操作,详细步骤包括调用他人编写的库,以完成对Excel的基本操作。

2029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