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iOS应用在发布之前一定要在iOS设备(iPhone、iPad、iPod等)上进行调试。下面简单的说一下真机调试的大致过程,为了保证开发者和苹果自身利益,防止非授权用户和设备的使用,苹果对在iOS设备上调试应用有着严格的限制,同时还有一套非常复杂的操作。下面这张图简明扼要的阐述了iOS真机调试的过程。
申请证书的那一套流程这里不多说了,网上多的是大家可以参考这一篇文章http://blog.csdn.net/yang1994/article/details/17297327或者是参考http://blog.csdn.net/azhou_hui/article/details/9058677这两篇文章写的都很不错
有了开发者证书下面我们就要添加iOS设备了,添加设备就是将设备连接到iTunes上班获得了设备的UDID,然后就可以了,一般情况下没有多麻烦的事。
这里推荐一篇文章可以看一下:
http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ff411625b8141312e48237a7.html
http://blog.csdn.net/yuanbohx/article/details/8680016
然后就可以测试在此开发者名下的应用了

471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