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节快乐
端午节快乐
今日端午节,祝大家节日快乐!
一大早去饭堂,见到有棕卖,于是买翻个当应下节,3个半一个啊,睇来节日经济真系好好发达,D JS(奸商)都抓住大家“一年先一次,无乜所谓”的心理,大捞一笔。 呢个都系次要,最顶唔顺的系个棕入边接近“无肉”状态...净系食D眉豆同一旧饭,唉,都系妈妈整的好食
不过,anyway,既然一年先一次,无阿妈亲手裹的棕,买翻个,食翻啖,感受下节日气氛都好滴!
![]() |
评论列表
想第一个看到日志抢沙发?
想第一个看到日志抢沙发?
举报

2487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
共1篇评论,第1页/共1页
批量删除 取消批量删除
食一个粽
要饱3日~
我先唔食~
端午节快乐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