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需要打开终端,这个基本都会用的吧。
在Dock里面打开Launchpad(也可快捷键F3),找到终端的图标,点击打开就OK了。


现在准备工作已经做完,我们就来进行实地操作吧。
- command+N:打开多个终端窗口,各窗口互不影响。
- command+K:清空当前终端所有命令行
- control+L:清空当前终端所有命令行
- control+C:终止当前任务
- control+A:光标跳到行首
- control+E:光标跳到行尾
- control+W:向前逐词删除
- control+U:删除当前行输入
- command+D:水平分割终端窗口
- command+shift+D:取消水平分割终端窗口
- command+T:在当前终端窗口再增加一个窗口,类似于浏览器多个页面顶部切换
- Tab:自动补全命令、文件名
本文介绍了Mac终端中常用的快捷键操作,包括打开多个终端窗口、清空命令行、任务终止等,帮助用户提高操作效率。

4722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