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DS Layout进行复用模块的导入和导出。
复用模块进行导入和导出,主要用于电路板改板,比如:电路板需要增加一个模块,这个模块在其他你设计过的电路中有成熟的例子可以直接抄袭使用,这个在RF射频电路,还有电源模块电路用得较多。比如:RF天线的设计,如果有前辈做了成熟的电路那么可以直接调用了,这样免除了天线调试的麻烦。
建立复用模块:
1、打开PADS Layout——>打开你所需要导入(导出)模块的PCB文件
2、在PCB中右键——>随意选择——>选中你所需要的模块(这里我的是AMS117的降压模块)——按住Ctrl键可以多选。

3、右键——>建立复用模块——>输入模块名字和保存位置

4、最后生成一个.reu文件,这个就是建立的复用模块。

导入复用模块:
1、打开ECO模式(只能在ECO模式下添加)

2、选择添加复用模块——>在文件中选择.reu文件

——PADS Layout进行模块导入和导出&spm=1001.2101.3001.5002&articleId=110406643&d=1&t=3&u=21b18f6152ad4c5585c7b927590f9511)
276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