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t这货实在不争气,花了我三天的时间,查了无数资料。5.0以上,Qt官方只说strongly recommended,要有opengl。
可是实际呢?奶奶个熊,没有opengl根本没法把qtquick编译出来。没有qtquick还有啥意思?Qt也不说清楚。
stackoverflow上很多人也尝试了,根本不行。事实就是qtquick 2.0以后的实现调用了opengl的接口。所以没有opengl根本没法把qtquick编出来。
对于Android设备这倒不是大问题。反正现在的智能机哪个没有硬件加速器的?
问题是对于嵌入式linux设备就惨了啊。处于性价比考虑,经常都要选择不带硬件加速器的CPU。这下玩完,只有回去耍4.8了。
4.8好多东西都没有啊。。。。疯狂原始人啊。。。。
探讨了Qt 5.0及以上版本中QtQuick组件对OpenGL的强依赖性,特别是在嵌入式Linux环境下不支持硬件加速时遇到的问题。

1209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