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NET中使用Exchange 2007 Webservice来读取邮件
感谢:http://blog.csdn.net/thy822/archive/2010/09/09/5873244.aspx
很久没有更新过博客了,这几个月比较忙,人也比较懒散,今天已经是八月份,新的一个月希望要换一个状态。今天要写的文章是我四月份写的一个功能,一直拖到现在才发表。在企业内部我们一般都是使用微软的Exchange服务器来进行邮件的存储及发送,我们一般在客户端用outlook来收发邮件。工作中遇到了一个需求,需要写一个程序来抓取邮件服务器的邮件,并将抓取下来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