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在没有安装oracle的时候,eclipse3 很好用阿,今天高兴安装完oracle后,再运行eclipse就哭了,这个3.0就是不听话.
后来火星人告诉我是jdk的事情,oracle擅作主张把jdk拖后,于是在系统变量里把jdk的放在第一的位置上就好了.
后来火星人告诉我是jdk的事情,oracle擅作主张把jdk拖后,于是在系统变量里把jdk的放在第一的位置上就好了.
博主安装Oracle后,Eclipse 3.0运行出现问题。经他人提示,发现是Oracle将JDK顺序拖后所致,通过在系统变量里把JDK位置放第一,解决了Eclipse运行问题。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