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没有想过要建blog,总觉得自己水平有限,现在终于想通了。伟人教导我们”能捉住老鼠就是好猫“,觉得blog有以下几个好处。
(1)能将自己平时学到的东西记录下来。作为一种积累,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途径。
(2)能将一些编程经验与大家共享。
(3)满足自己,算是一种成就也是一种督促,每每看到一片文章上传成功,心中就有一种欣慰。而看着文章一片片多了起来,又激励我一直写下去,学下去,go on and o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博主以前因自认为水平有限未建博客,如今想通。建博客有诸多好处,能记录所学知识,积累学习;可分享编程经验;还能带来成就感,督促自己持续写作和学习。
以前没有想过要建blog,总觉得自己水平有限,现在终于想通了。伟人教导我们”能捉住老鼠就是好猫“,觉得blog有以下几个好处。
(1)能将自己平时学到的东西记录下来。作为一种积累,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途径。
(2)能将一些编程经验与大家共享。
(3)满足自己,算是一种成就也是一种督促,每每看到一片文章上传成功,心中就有一种欣慰。而看着文章一片片多了起来,又激励我一直写下去,学下去,go on and o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被折叠的 条评论
为什么被折叠?
